Wednesday, December 08, 2010

不然罷寫兩個星期啦~

我無法了解現在還需要考試而且被關在泰國邊境的人到底是怎樣過活的。←影射某人
呃,幸好UTM放假放得快,並沒有搞創意,所以放假時間都和其他不搞創意的學校有共同時間。←影射UM和UKM

坦白說我天天都想罷寫了。
所以得趁我還有寫BLOG的心情時快點寫。

阿飯說我被NUFFNANG搞到很頭大,還在FB去創立XC'S的PAGE很自戀。
你們嘛出聲,我這就去刪PAGE拉。但對我來說這XC'S的最大好處就是可以把FB當TWITTER這樣玩啦,不停update status都不會被人bird。



XC'S

麥藉口了了啦~ 要就快點LIKE,不LIKE只是傷心一下而已!



而至於最近花錢不手軟這方面是因為我實在忍太久了!
當然身邊好友會不停勸阻不要敗家。

又固執又耳根軟這樣很難商量。
好啦,我是該收了。所以找天我會去處理一下未來的花錢概念。



而今天廷玥在某處看到蕾絲邊竟然大喊!
坦白說蕾絲邊已經很風行啦。嘿,不能這麼說,我的意思是現在很容易遇到蕾絲邊的。可你不覺得看到很帥的TB(阿飯,是TOMBOY,不是*嗶*)心情會不錯?哈哈哈,因為好看的TB真的很好看,比很多男生都好看野~

至於男生會不會反駁說:“我看到的阿瓜隨隨ben ben都比你們這些女有姿色啦!”。




除了泰國那些選美,我是還不曾在現實看過漂亮到不行+非常有回頭率的阿瓜。
好吧,又解饞啦。寫給你讀讀,我先去吸飯。吸完才繼續。哈哈哈哈。

會幫你看相,呃,內容預告:4 IN LOVE。==



阿飯,別說我什麽什麽!那,我已經幫你找到這首歌了!沒那麼簡單!找很久野!
那首你要的歌,就是龍千玉的[一生的愛] !我還特地找卡拉OK的video給你K列!哈哈哈!







 
 4IN LOVE


 
 黃小柔(Sunnie)的頭髮好醒目阿~

 

那天看康熙來了,有黃小柔,說她的偶像是那個...叫什麽名來著?==
*再GOOGLE* 

那,高捷。嘿,這集康熙粉好看,大家去看吧~
這是其中一部份。當然不是要你從YOUTUBE看啦,PPS看也好啦。


看了這集只讓我覺得,以前的康熙比較好看?==
 這集是20090526的,找PPS鼻屎(比較)方便。



不和你多聊了,我要去看破天網!劇情緊張列~
等下有空的話再繼續BLOG吼~


HOLA HOLA~ 看相XC又來了。我是看相的!



腳趾有痣

★ 腳背上面有痣:這是所謂的「兩足不停」,這樣的人命不太好,終身勞碌,跑來跑去。

★ 腳拇趾有痣:所謂的「得名威勢」,因為拇指掌權,在腳指上生痣的人表示是個領導的人才。

★ 其它腳趾有痣:是所謂的「志在他鄉」,這樣的人終身東跑西跑。

★ 在趾縫間長痣:這樣的人通常都很有錢,這表示錢財存在裡面,是好的像徵。

★ 腳側面、腳踝長痣:這樣的人也是屬於勞碌的命格。

★ 腳踵長痣:這是所謂的「多使奴僕」,這樣的人可以管很多人,是富貴好命的命格。

★ 腳底長痣:是所謂的「峰候帶相」,這類的人可以做地方之長,統領一方,像安碌山節度使腳底就有長痣。



話說~這破天網,李銘順也未免太衰了==。
第一集才從監牢出來,第三集又被關進去。不過嘿,李銘順其實很面的列!


歐萱演到很奇怪==
我走啦~




喔~ 對了,聽說阿飯要BLOG關於蕾絲邊的。哪裡?快點?你BLOG也很好讀,就是太懶惰不UPDATE!廷玥說,不然讓我罷寫兩個星期,那我就不會再對BLOG這麼熱情了。

== 罷寫喔?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o wo wo..

siufun said...

我今天刚好也是要写关于lesbian的!!!阿瓜前两天才去看而已!

健壹 said...

被关在泰国边境……?<<<受难者之一
呀~4 in love~<3

ncmiao said...

我带某人回答:啥泰国边界?我是在马来西亚终极边界---靠呼吸过活呗---
我这里倒是有不少帅到--还可以的Tomboy---虽然我住的是尼姑庵,但那些够我们cuci mata---*窃笑*
泰国快上映的蕾丝电影--Yes or No---快写个扑吧----

XC said...

Anonymous>ni shi shei!!
siufun>看了!我有like!
jianyi> 4 in love <3?? hahahha! Uh, 考沒完嗎?
ncmiao>剛才google了一下,我會寫撲!而且我找到適合你的頭髮了!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