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別人拍拖你嘛拍蚊子啦!(哇,現在是連看也不能看啦?)C'mon,我又沒有講要拆散你們!

老哥忙於聖約翰的事情,每天工作回來就為聖約翰奔波。
啊,阿嗯狗還不是因為聖約翰就不會和她現在的女朋友認識啦,還在一起列。

看,男的做主席,女的做秘書,幾恩愛。
(讀者喧嘩:幾?)
XC:大概這樣多。
(讀者喧嘩:LIMIT多少?)
XC:這樣。





很無聊。呃。
不要把我說到是COCO白痴,我也很想ACTIVE在BADAN BERUNIFORM的,只是一進CONVENT的時候就被毒蛇引進JOYFUL VANGUARD。
麥阿你講,別人JOYFUL VANGUARD也是活得好好的,是你自己沒出息。


×點頭×
閉嘴啦。


而且最近好像習慣老哥的電腦KEYBOARD位置。
哈哈哈哈,CAPS LOCK是CTRL;右CTRL是CAPS LOCK;左CTRL是ALT;NUM LOCK是ESC.

==


OKAY,出遊的唯一理由是,在家太悶,會想太多!
而且在家不出門也不見得白到哪裡去.況且老母不在家,就是要趁這種時候一直出去,不然老母在家,家裡就變監獄.

嘿,監獄就算了.還要變成勞工.在監獄就是要拔草做苦工,在家要做家務.
不能一直上網,東西不能亂擺,要很自動自發,要回洗碗要為老母著想要~(*嘆氣* 把老母在家說得很悲哀)

你知道的啦,像我這樣的懶人,能不懂就不懂.
不怕影響什麼啦,反正都要世界末日了.

如果沒有世界末日啊,我可能會收斂一下啦.
(不知道世界末日的時候都這麼不收斂了,現在那麼期待世界末日及相信其存在,不是更加不受檢?)

*點頭點頭*


今天看<破天網>啊,覺得歐萱很有問題,唉,不知道哪裡有問題.
雖然最喜愛演員--周穎的發音還是很奇怪很中國腔,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周穎.


誰喜歡歐萱的? 不要舉手,我不要看。

周穎,周杰明(破天網裡面的角色名字),李明順(很面吼?)

戴陽天在裡面扮演很衝動的壞人;郭亮主持的也來演主角,厲害列。


周穎在劇中扮演心智只有12歲的25歲女子。話說~那個周杰明才20歲,在一起不是變成姐弟戀??呃,雖然戴陽天在劇中要殺周穎,可是我覺得他們好像會在一起這樣的列?

難道周杰明會突然變不自閉???
要是不自閉的話他就是神童了!太厲害!

周穎













集数:25
故事人:洪荣狄
监制:王尤红

周 颖(第一女主角汤颖)
黄俊雄(自闭儿邹杰明)
李铭顺(落魄律师司徒东城)
戴阳天(第一大反派杨振锋)
欧 萱(1人分饰2角,一个是母亲叶子青,一个是女儿杨念青,非常出位的阴暗反派)

许雅慧 语不惊人死不休许春丽
潘玲玲 舞女情人蔡思灵
郑各评 惨遭逼害汤耀祖
陈国华 风趣可爱
刘谦益 懒散肮脏老侦探几米张
严丙量 汤颖大伯
朱厚任 大恶人
林明伦 奸诈律师汪连州
陈泰铭 害人精
郭 亮 杨天威
林佩芬 范美琪
林梅娇 白花花
林慧玲 素英
李心珏 雅丽娜
詹金泉 ALEX 






話說今天《破天網》的ENDING周穎被拍得特別美,我還指著電視機對家父說:“那!你看幾美啊!比歐萱美!!”




這男的,在KRISTEN STEWART 裡面演男主角。
我突然想到好久沒看到KRISTEN STEWART了。大家都被ELENA ELENA,KATHERINE KATHERINE,NINA DOBREV NINA DOBREV蒙得團團轉。



每個人口出狂言,說NINA DOBREV好到不行。
還說KRISTEN STEWART差到~

這,都是ROBERT PATTINSON帶賽。
他醜是醜,可是很SEXY嘛~

兩對都是VAMPIRE,兩對都在一起。
但NINA DOBREV和IAN在一起,在TWILIGHT SERIES來看就等於KRISTEN STEWART 和 JACOB BLACK 在一起嘛。LOL。

Ian & Nina @ Scream Awards 2010 - ian-somerhalder-and-nina-dobrev photo


Ian Somerhalder and Nina Dobrev  - ian-somerhalder-and-nina-dobrev photo








我只能說IAN帥到爆!你看他的眼神多深情!!

nian - ian-somerhalder-and-nina-dobrev photo

nian - ian-somerhalder-and-nina-dobrev photo





ROBERT PATTINSON這臭男人!
記者:報導指出你們分手了,這是真的嗎?
ROBERT PATTINSON:這哪裡有扣冷,我們很相愛。她還很熱情呢!
KRISTEN STEWART:×尷尬笑× (心中OS:F*CK你這BITCH在問什麼F*CKING問題!)

以上純屬設計對白












是你給阮一個夢 未記人生的苦澀 
真正想要對你講 甘擱有別項

是你放阮一個人 走過風雨的思念 
真正想要對你講 心中無別人




6 Comments:

siufun said...

本人也是觉得ian帅爆!可是好像很老了

XC said...

Fun>上了年紀。1978!

Wee Kiat said...

有眼光,周颖比较美!lol

XC said...

weekiat>不要說沒得商量,要是你有常常留口面,我就不叫你GAN!WK啦!ABO!當然是周穎比較美,我還以為你們這些男生比較喜歡歐萱那女的。LOL。

siufun said...

果然老!

Anonymous said...

帅爆!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