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9, 2010

陳繡飯你這孬種。*這次總算有非常蕾絲邊的撲了吧!*

6.38am

我是不小心寫到蕾絲邊的啦,阿飯不是在影射我吧。==
而且看完阿飯的撲我也很堅決地對自己說不要發表意見,因為很敏感。

呃,那現在我在做什麽?
廷玥說我要求高。
對啊對啊,沒條件還學人家要求高。嘿,我在等感覺,況且身為看相的(自己看自己),我很會克人啦,所以要找10多歲的老Uncle或者晚婚。

所以現在擔心個什麽?反正都要找老Uncle和晚婚了,除非現在已經遇到這種年齡的人啦。
哪裡扣冷?我認識最老的也大我五歲以下而已。

也不用亂倫到搞老我12歲的哥哥吧。==
是的,各大媒體請注意,我並不是獨生女。




至於梁靜茹的新歌。*歎氣*
我啊不知道怎樣啦。好像沒有很喜歡列。當時出如果我說愛我沒有如果的時候,我也是很排斥吶。直到飆車葉她們K到啞了的如果我說愛我沒有如果,我還是對這首歌沒什麼好感。

只是近期聽了會不小心跟著哼而已。
我還是喜歡慢歌的梁靜茹列。不對,絲路那些也很好聽么。
(看誰作詞作曲啦)

喔~ 你指的是阿信哥哥吼? *害羞*

 
可能我本來就沒有時尚美感,所以這...畫出來的長眉毛真的呃。。。*嗶*










7.29am
此刻傾盆大雨,雷電交加,全天陷入黑暗狀態。(P/S:不是宿界莫日啦)
那,我都告訴你,星期三是去馬六甲最好的時間了吧。
(P/S:XC有擇良辰吉日的習慣)

我就說了吧!星期四和星期五不是好日子,不適合去馬六甲。今天星期四拉,明天星期五我們再看啦。我不止是看相的列,什麽都給我搞一下拉,橫跨多個領域吶!哈哈哈哈!




呃,CM,答應你看到好靚的短髮。

啊。那個中間那個auntie的頭髮適合你拉。哈哈哈。啵啦。
這就是XC常光顧的THE REGIS髮廊,相信剪綵的都有合股。
  1. 右一 Anson啦,FB有ADD。給他剪很多年啦~
  2. 右二 Joanne。很出名列現在,聽說有很好的背景!
  3. 中間 股東很大的老闆娘,沒想到是我中學同學的老母。呵呵呵。Equal好好都是被她拆散的啦,所以現在EQUAL要倒不倒不懂在做什麽。LOL。因為EQUAL的人全都被挖角來REGIS了(幾乎整個EQUAL被搬到REGIS就是名字不一樣而已,人一樣的啦)。REGIS有資金嘛~ 嘻嘻嘻。
  4. 左二 阿妹...呃,May啦。哈哈哈。呃,以前在Equal的時候是Manager(還大過Anson列...現在也是?)
  5. 左一 我從來都沒有給他剪過,好像已經有孩子的感覺。他通常都幫小孩子和Uncle剪得啦。哈哈哈。So以我連他名字是什麽都不知道。反正他都是股東,證明剪得也不錯啦,讓圓珠筆去試看看吧~(反正剪了和沒剪都一樣短嘛。哈哈哈)




 
呃,擅自截取自她的FB,大家可以去看,叫JOANNE LIM。(此JOANNE LIM並非其JOANNE LIM)
但是“并非其JOANNE LIM”最近長得不錯吶。
P/S:并非其JOANNE LIM是我的中學同學,家父是鼎鼎有名的林文勝。

 
我有點認不出并非其 JOANNE LIM啦。LOL。


    
So以你能看到那個次序啦,不要告訴我你沒在注意她頭髮?*吐血身亡*
哈哈哈,她的頭髮越來越短啦。N年前她剛進REGIS/EQUAL的時候,還很有女人味列。我給她剪過一次,現在回想起來好像beh排,只是自己不夠娘娘腔不能接受她剪得髮型。
(P/S:娘娘腔並不是這樣用的)

啊嗯夠我是不會剪這樣短的頭髮啦,甭擔心!甭擔心!


阿淼...呃,NCMIAO介紹了一部電影。
呃,關於蕾絲邊的電影我是儘量能少看就少看啦,畢竟會帶來不良影響。所以都是出名很出名吸引到我的我才看。
(我是不是不應該介紹的,XC'S LIFE普羅大眾,各年齡層的讀者都有,是應該好好斟酌其內容的是不是?)

P/S:XC'S的“普羅大眾”與各年齡層的含義:18-24歲。==



以下介紹蕾絲邊電影,感到作惡的人請前往其他頁面。謝謝。

 
泰國電影:YES OR NO
这样蕾丝边的电影,中国一定没那么容易给播的啦。所以要找应该很困难吧。听说土豆有了。不知道啦,阿淼(不管了),哪里能看?还没播吗?
以下是网友写的,XC实在懒得再写过啦。况且这位网友写得不错。辛苦你找图拉。哈哈哈。
网友部落格(此网友XC不识)
——————————————————————————————————————
一、泰国电影《yes or no》中的女一号

    Kim 扮演者Na supanat jittalila
    姓名:Ting Na,全名Tina Jittaleela 也可以叫她Tina,年龄18岁,清迈大学一年级学生







二、最有名的泰国帅T---ZEE







三、知名麻豆---kelly kopen







四、super 麻豆----Freja

 



五、model----Agyness deyn





六、法国帅T---akarism(也是魔豆)





七、上野树里在《最后的朋友》中的扮相







七、韩国偶像剧《原来是美男啊》中朴信惠的男生扮相





八、国内帅T林弯弯







九、台湾知名艺人张芸京(LZ是今日才知道她是个女滴)







十、国内皇甫圣华






————————————————————————————————————















5 Comments:

元森 said...

以前我给Joanne lim剪了两年然后换去给安顺剪。不是剪得不好而是要换换味道罢了=)她剪也不错,她的新短发很好看!她和她三个女同事合照那一张anson手下的人就是我来的!!!

ncmiao said...

你给我习惯ncmiao---
鸡蛋糕---那种发型---你给我钱,我去给他剪那种---
蓝眼睛好好看---我要生蓝眼睛孩子---
泰国本月12号上---我在边界,我就去泰国看---*窃笑*

siufun said...

中间那位是mindy她老妈!

siufun said...

kelly kopen乍看之下有点像emma watson

XC said...

元森>你們三個真有心,我沒撲在FB看有沒有人來讀你們還來留言。哈哈哈哈。湊巧也好啦。你這樣JOANNE會超級傷心。
NCMIAO>盜版那麼多,去找來給我拉。
飯>我也知道是MINDY她老母。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