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5, 2010

不要笑,真的很痛。

想念太重,會砸到自己的腳。
我突然聽起五月天有兩首很好聽的不舊歌:『突然很想你』與『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除了這兩首,最近常聽的五月天歌當然是那首冰塊還沒融化的『而我知道』,『I LOVE YOU無望』,『嘿,我要走了』和『志明與春嬌』。
冰塊還沒融化那首歌聽了很HURT,越聽越EMO。


想念很重的時候會有一把鎖插進你的眉頭。
很奇妙,還會順道扭扭你的心臟。




至於在一起這種事情。
相不相愛是一個問題。
相愛過後在不在一起也是一個問題。

本來就會有很多問題,所以事情就是要順其自然才不會傷神。
當然我說的東西都是廢話,就算對也是有聽可聽不進去。

可能你會覺得不能和對方在一起很可惜,但有時候我會想,至少對方留給自己一個美麗的回憶。
翻起來會很痛,但我沒輸也沒失去什麽。

不輸在我擁有一個美好的回憶老是鬧在我的心肝下。
不失去在我終究在對方身上得到了些什麽。


認識一個人然後再分開。
或許對你來說那是你失去了。
其實我們都得到了美好的烙印。

不管痛或不痛(通常都痛啦,深淺罷了啦)
我們都會選擇記得,不是么?



*癟嘴+咬緊牙根*
你被拖得流血可是還決定不放手?


彼此彼此。
別笑,你也別再以拖人為樂了,很痛耶。


4 Comments:

ncmiao said...

一生至少该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 不求有结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经拥有, 甚至不求你爱我。 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你--

XC said...

ncmiao>哇,回到這樣,我也不知道怎麼禮拜了。。

ncmiao said...

没事。我是抄来的---*憋笑*

ncmiao said...

没事--因为我是抄来的--*惭愧*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