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再次吹嗶嗶× 小姐!小姐~

廢話少說,直接進入——校園美女篇!


1. J.Fer Tan
首先我們橫跨領域到了Landscape Architecture。


由於截取照片最好就是不要牽涉到其身邊的人,但這張照片她朋友拍得太棒了,這樣才認不出是她。所以我鼓勵大家多多拍這種照片,這樣截取照片才比較甘單啦。



2. YLing 





3. F.Ngoh (照片被block起來,能看的不多)


4. J.Cheong




重點在於她有一個很辣的紋身和非常妖艷的紅發。

那,附送帥哥一隻。


5. Jac.

之前的帥哥也來客串

讀第四年好像每天都在洗眼睛~


6. Chin S.L






死啦!那麼少,難道真的要放我的同班同學?
不能啦,因為是熟人所以偷人家的照片來放很尷尬列。總之剩下的三個同班同學都長得好看就對了,各有特色啦。阿嗯夠也可能是我們相處就了才這麼講啦。但沒跟你開玩笑啦,你看第一年以後她們一定更妖艷啦。以後和我出去就像不知道哪個人帶了妹妹一起去玩,因為怕媽媽說留妹妹一個人在家。==

CHEN XIU FEN,你再說是弟弟/哥哥來看我真的是跟你BUEY SHUAK啦。
我最討厭人家帶妹妹弟弟出來還開完笑說我是哥哥啦。還香蕉哥哥,阿飯我銘記在心很記仇!

×此刻粗話比三字經還長×

全級華人就這樣多啦。(剛入學的照片,我是有瘦到哪裡去??)
那,阿飯你那很不錯的男人就在裡面啦。



話說回來,女的好像都超級美,就是量少,沒辦法。
Gan!WK說要去Pendidikan看,哥哥標致。吖!我想到一個了!


Muar de Qiin Yee! Sin Kai's姐姐,可是找來找去找不到sinkai的profile。唉。
(Landscape)


還有上次男生的還有幾顆漏網遺珠:


1. Eddie Lantok


2. J.Soh (Landscape)




4 Comments:

siufun said...

F.Ngoh的手表好像是seik的!仰慕她...的手表!哇咔咔

XC said...

Fun>shi? ta shi KL ren!

siufun said...

关我什么代志??

XC said...

Fun>I thought you interested in. Walao! Hen wu liao! Ma-De!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