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小學沒有聚會,有人說要看大家都怎樣了

標題這麼寫完全是三小。
哈哈哈哈。

原因是,讀者反映,要看中化一B的人到底有多帥。
好吧,來搞個『中化1B風雲人物』。


歡迎18歲以上者加入‧中化一B成立校友會



以上新聞簡直瘋了,入會要50塊,我們還是窮書生!!!

首先,從1991年開始。

W.S. Wong
給失散多年的小學同學:Kolej Tuanku Ja'afar


Lee-Japan



Iuan Lau

S.H Tey -Medic

其他男生失聯啦~
1990的,跳班過後記憶中是沒什麼帥的男生。所以跳過。==



那個拿著『智慧』派子的女生真是經典啊!
聲宏傻傻的超可愛!


大家在笑什麼?做起劉家淵(名字超酷)
然後好像是雪玲的表誒
然後沈昶辰(小學時候真的很帥)
黃維盛
陳淑恬
沈寶儀
蔡慧敏
最後一個嘴巴被摀住我看不清楚==

左起林孟霓老師
中間蘇淑敏老師(幫我投稿讓我會寫華文的老師)
右邊這個是林麗梅老師(聽說還在1B執教)

左邊和右邊都是年紀輕輕的臨教(好像不是臨教)
左邊這位黃佩婷老師。
右邊這位本小姐忘了。啊~好像是有hui hui的。
白色褲子是中化1B堪稱最美的==
我忘了她名字

(不是說陳怡郿老師是師花咩?Then為什麼白色褲子是最美的?)
我對陳怡郿老師比較有感覺啦!

呃,當然,我不是2003年的。
我是2002年的,這些照片在FB偷來的。

(又偷竊!)
呃,這是盜用。==
我只是要給你看,那個右邊藍色衣服的有沒有?第二排那個吖~藍色青色衣服那個吖,就是陳怡郿老師啦~

(三小,這麼小誰看得到)
==

那,那個帥到不像樣的TB。
左起第一個是某牙醫蠻喜歡的大只老游泳鏡。
左二我的親戚陳民康。(不要這麼說人,他不止有Muscle,而且很穩重!因為是親戚所以很容易拿來做比較,那天在會館撞遇他——操,我好像很沒人樣==)
左三,帥到不行的TB(對某人來說)
左四,建築
(後來的可以跳過==)
站在後面右邊第二個是游泳鏡的女朋友

左二,帥到不行的TB。
右一,我的親戚。

左一,帥到不行的TB。左三,我的Bio老師Mr Foong。
右一,對某牙醫來說帥到不行的游泳鏡。
右二,我的親戚。==(不懂要REPEAT多少次)


最後一句話,SAMANTHA的最新PROFILE PIC好漂亮吖~~~~~
×吶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