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如何在BLOGGER加BLOG LINK (bloglist)

这还有什么难的?
去DASHBOARD>DESIGN>PAGE ELEMENT

有求必应,能呼风唤雨的SUPER XC!





1. 如同之前所说的,DASHBOARD>DESIGN>PAGE ELEMENTS
2. ADD A GADGET (选择你要在哪里一个地方加BLOG LINK)


3. 找一个叫BLOGLIST的,按+




4. 然后就有一个WINDOW跳出来咯。
A)SORT 那个COLUMN里,有MOST RECENTLY UPDATE和什么什么ALPHABET的。 前者是每次人家UPDATE了就会自动排去第一个,后者是根据名字ABC照排,不管你有没有UPDATE永远都会那样排。我的是前者啦,容易看嘛。

B)SHOW下面TITLE OF MOST RECENT ITEM就是BLOG POST的TITLE啦,好像我这篇POST TITLE是如何在BLOGGER加BLOG LINK。那就会出现这个TITLE出来咯。

C)SNIPPET OF MOST RECENT ITEM是该POST的内容。阿饭你这个CASE就是不用勾选这个啦。

D)THUMBNAIL OF MOST RECENT ITEM就是显示该POST的图画,里面有放什么图画,就会显示一个啦。

E)DATE OF LAST UPDATE就是你的朋友什么时候UPDATE的。我的BLOG是没有勾选这个的。

F)如果还要加朋友的LINK,在左下角选择ADD TO LIST。



5. ADD BY URL就是加那个人的网址,如果你有FOLLOW那个人的话,点选BLOG I'M FOLLOWING,能勾选你要显示哪个BLOG,不一定是一次过显示完你所FOLLOW的BLOG。



TALA! 大成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