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看图说故事

×××没钱的时候心想一个手机,那个手机可以很普通,总之本来已经AIM好NOKIA 5530了。×××


NOKIA 5530,简朴实惠。


×××××××怎知!过了N个星期,自己思想变卦!开始对QWERTY手机动心!×××××××
NOKIA C6-有QWERTY价格一样实惠,可听说操作慢所以摒弃。



××××于是翻山越岭,甚至考虑了××××












甚至连最没有用的



我也考虑过。

(别问我为什么不选


啵嘎里骗啦,我真的有看中



传部都是因为

系统的缘故!


总之
真的是太帅气又价格XC能吞!我真的真的灰常心动!(大约RM1200)


可是今天在


娱乐版看到SAMSUNG CH@T的广告
说是主打


还推出我很敏感的字眼


那只手机长得这样



比价钱实惠还更实惠!(大约RM350)

所以我对该产品没有太大的信心,决定再找找,狗然找到符合我的!
而这次还有



而那只心水手机是这样地:


它的名字叫SAMSUNG CORBY CH@T WIFI
呃,我知道它的PATTERN多过BADMINTON
其实名字叫SAMSUNG GT3410W
这样不好记==

价格RM600这样


可是被ANDROID搞到很惨
我还是觉得MOTOROLA MILESTONE不错









不要看照片就学着打哈欠!




2 Comments:

元森 said...

你说得我心痒痒了!

XC said...

元森>看中哪架?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