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酸果汁還是三國志?一個能吃,一個不能吃。不要亂來!


雖然阿飯已經放過這個VIDEO了,給那些沒去阿飯BLOG讀的鄉親父老,這個蠻值得看的!
九把刀說,不是拍著玩的,真的有認真在拍啦。







進入話題
以前有段時間有人說『新三國』好看。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大概兩三年前啦)
雖然現在還是有人在追看,啊不過我看了第一集的很前面幾十分鐘接下來就不想看了啦。原因是吼,我都已經知道故事情節了吖,而且三國真的很無聊。LOL。

我開玩笑的啦,可能那些帥帥的還沒出來,前面都是播老人家嘛。
(所謂敬老尊賢就是這樣得來的啦)LOL。

而最近XC忍心荒廢BLOG,玩GAME玩到不亦樂乎,正是『三國無雙』這GAME啦。
那天被阿飯帶去買的吖,她買了很顯的AGE OF VAMPIRES III。

阿飯:知道很顯為什麼還阻止我。
XC  :我只是突然對打GAME沒興趣而已。

讀者喧嘩:那你對什麼有興趣。
XC:現在嗎?呃,2012吧。哈哈哈哈哈哈!

看不出我在開玩笑愛嗎?
OKAY,回來回來。


最近XC在玩的三國無雙6。
藍色是夏侯惇,紅色是····孫尚香?青色是趙雲吧。黃色當然是呂布。我說呂布的武器很像輪胎爆了要換輪胎的那個東西。==我從來不知道原來方天畫×嗶×是長得這樣的。

方天畫×什麼?×

方天畫戟

我不懂念。通常年摘。==


經過一番研究後我赫然發現,原來還有另一個版本較『真·三國無雙』。

這有什麼分別呢?
所謂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假的真不了,真的就更真啦!(吳宗憲在『我猜』介紹單元的話我竟然還記得!)

呃,真·三國無雙就是中文版本,而三國無雙就是英文版本。
為了把我買來的『三國無雙6』改成漢化版(要下載東西,安裝後英文的東西全部變成華語的),把這台電腦弄到很多細菌,甚至差一點當掉!幸虧被我救回來,不然就被老哥殺!


漢化版的『三國無雙6』,說開來明明就是『真·三國無雙5』嘛!!
畫面多漂亮~ 頭髮站起來很高大的是關羽大哥,後面黃色衣服醜八怪是張角。






04年的10代的遊戲方式又從君主制變回武將制。


由於我是從三國志7開始玩的,三國志7是2000年的事。那我就是從那時候開始接觸三國並瘋狂閱讀。啵嘎裡好肖啦,文言文我也讀過!只是沒讀完+讀不懂(字特別放小個)

呃。我現在才發現原來『三國志』不是每次都採取武將制的。何謂武將制?就是自己能變成武將,然後和君主做事!坦白說我灰常喜歡武將制!因為『三國群英傳』是採取君主制度我才棄玩的!

那時候去買看到『三國志11』和『三國志10』,以為越新越好!所以買了『三國志11』!!
唉,後悔後悔。我記得我哥好像有買到『三國志10』,我當時還笑他買到比我舊的版本。這····我不能確定到底是不是這件事了。記憶很淺!

如果沒認錯的話,左邊那個跟劉德華一樣帥的不是劉備而是趙雲。中間有兩支搖來搖去的就是呂布,騎的當然是赤兔!不是兔子,是匹馬。==右邊的就是MR. 曹操啦。不用不用,不用唱林俊傑的『曹操』給我聽!


話說~三國志十也好,11也好,都是2004++的GAME了。因為KOEI決定投資『三國無雙』,所以『三國志』被忽略了。吖吖吖吖!阿飯~ 我們再去買CD好不好?我要買『三國志10』!!!

我覺得我找不到『三國志10』了。我覺得我那時應該是笑他不會安裝!
(因為他和很多人一樣不會搞CRACK或什麼什麼的)哈哈哈!我在笑阿飯。

而且我還要『三國志10威力加強版』。
什莫!都要買CD了還不買威力加強版是在浪費錢嗎?

其實從『三國志8威力加強版』就開始了有婚姻的,就是武將不止能結婚,還能生孩子+可以教育他們!
==好像在玩THE SIMS。

有像到,可是就特別在你生的孩子是能做武將的,THE SIMS的孩子只會哭鬧!



吖!!!!『三國志』弄我好熱血吖~~



接下來還要提的就是『三國群英傳』了。那時候出名的就是『三國志』和『三國群英傳』。
都說是因為『三國群英傳』的君主制度弄到我不喜歡它了咯。

玩過!就是很美而已!而且容易上手,這個我忘了我有沒有玩CHEAT。==
第二件我必須坦白的事情(第一件在XC'S PAGE那裡,自己去找!操!不LIKE就算了)
這···我完全不能認得誰是誰。== 娜娜那~ 那個最左邊的小小個的是呂布啦!哈哈!騎馬的是張飛。

第二件我必須坦白的事情就是,玩GAME的話,無CHEAT不歡!
哈哈哈,我就是沒耐性!在現實生活都這樣失敗了,在GAME裡面當然要做最厲害的啦,你不懂的啦,那種動一刀就把周圍人殺很多的感覺!



OKAY。我知道這個主題很無聊,可是我對『三國』這事真的有點OBSESS。
而這次我特別介紹這個人,不知道你認不認識吶?


『真·三國無雙4的甘寧』

到了『真·三國無雙5』竟然變成這樣---阿BENG。都叫你們不要隨便染頭髮咯。
在遊戲裡面他走路也是很···阿BENG,雖然他本來就是山賊之類的(我忘了!三國這麼多人怎樣記!)


『酸果汁』的甘寧。哈哈哈!『三國志』的甘寧演變!人家越來越帥!還玉樹臨風留長頭髮,幾帥!


『三國群英傳VII』的甘寧,一樣很帥!
×HEART×他的小鬍鬚!





你不讀我也沒辦法。
三國真的很有趣。==










3 Comments:

terrence said...

其實,甘寧的母親比較厲害XD

siufun said...

是age of empire 啦!我突然发现它的好玩之处了!

XC said...

Fun>打字太快,很多錯誤的!
Terrence>Hi!!XD!!! 我忘了很多故事。哈哈哈!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