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咱们飙GAME去!

7.41AM

唔,昨天和損友阿飯(坦白說看《我們這一家》看多了,很想叫損友阿換——因為花媽的台語音很重啦。可是....*嗶*)....

昨天被損友阿飯帶進CD店,結果買了新遊戲回來。今天心裡很癢,還想買第二片遊戲!不過我會好好忍受,等阿飯帶我去我才去。而且照阿飯的PATTERN來說,應該是啵扣冷在一年內又去多一次啦。

可是阿飯,你不覺得PIA GAME比PIA戲好玩咩?
偽裝阿飯的XC:你剛開始玩會覺得GAME比戲好啦,看你PIA久了還會那麼癡狂于GAME沒!
XC:你們不覺得看戲真的很閑咩?

好啦,我承認我已經很努力很努力在學著當PIA戲族,可我很喜歡的VAMPIRE DIARIES也是經過一番冷藏+N個星期才看完的列。





然後我看看看看(還玩口吃啦)——我看到NEED FOR SPEED有出到WORLD了!心裡很癢!但還是決定跟阿淼(不像叫狗列,很有台灣的味道吶)借比較舊的NEED FOR SPEED算了。

再來!我終於體驗到ARCHI的SENIOR當時說的話了!
那就是他們不知道你真正的名字是什麽,只會記得你的FACEBOOK名字,因為身為ARCHI的大多數都會迷FACEBOOK嘛。(哪裡的歪理?)

呃,我是說大多數都會是電腦狂人,所以我們都只跟FACEBOOK認識SENIOR和JUNIOR。如果ADD了就代表你認識那個人。

XC:嗨~ (心裡想:這個林我認數啦,FACEBOOK ADD到的!)
SENIOR:*微笑* (沖瞎?這人到底是誰這麼有禮貌啊?害我還要咧嘴笑)

== 
不過我們的SENIOR應該沒有像UM的那麼嚴重,笑不笑好像都要被定罪。
所以你要耍酷一點的話其實可以不要笑的,反正讀ARCHI的都很開放啦,思想前衛,不會為這種小事發牢騷。

XC:雪特!那個SENIOR竟然沒有跟我說HALO!只微笑!操!←讀ARCHI的都很開放啦,思想前衛,不會為這種小事發牢騷。

哈哈哈!講笑啦。啊你不要這麼認真嘛。



還有小蘭送我的USB HUB生日禮物真的很管用列。因為又相機又滑鼠又COOLER有金價系很多東西啦,所以一直都有在用超方便的。

昨天在某處看到很可愛的內褲!竟然是SPONGE BOB的超可愛內褲!但是三件十塊的那種。




至于牛肉干这事。
我也忘了誰告訴我牛肉乾=SAMAN。报纸也这样写啦,我还记得那个娱乐报章写郭富城随便PARK车,快点买了东西就回去开车走人,还慢一点的话就会有警察叔叔的免费送货牛肉干。


那天心血來潮,為了好好疼愛自己的肚子,決定去打包炒果條,結果一轉眼回來SUAK中了警察分的傳單。


那,这件事不吐不快!
给喜欢一个人或总是必须一个人出来混的DRIVER很不公平。啊哪里口冷为了买一包炒果条去放一张COUPUN啊!那样COST不是很高!

而且我很看不起那些穿黑色衣服的警察,是MPM的人。MPM就没有什么嘛!
只会走路走来走去,建筑工人也是顶着太阳底下工作,可是人家建出一座建筑出来,里们列?走走聊聊,而且你们看,常常都是一群男的跟一个女的走在一起!(操,说得很远)

建筑工人也是顶着太阳底下工作,他们这么伟大,工钱还要比你们少(相信他们的工钱比较高)。操操操。

所谓粒粒皆辛苦,我们应该珍惜农民···呃,我是指建筑工人啦!
所谓座座皆辛苦,虽然屋子你们是有还钱啦,可是赚最多的还是承包商,建筑工人啵行赚几多啦!SO以我说有钱的人越来越有钱,没有钱的就···(又扯开话题)

你嘛好心看看医生,他们就越来越有钱,看病的穷人就越来越没有钱。
那!!!!话不是这样说的,医生读书也是很辛苦。

唔,牙医读书最辛苦。==



昨天阿饭又形容她拔牙根的情景。
操!恶心!不是,我是指很残忍!!

而有一首马来歌叫KALAU BERPACARAN。那时候在UTM巴士听到的!那时候最后一天考啦。这首歌真的很可爱!我有尝试找PACARAN的意思,可是有一点难找。(停!不要再叫我一直GOOGLE找东西,我找到就好,找不到的东西找到要死弄得我很想吐!)

wo zhen de zhen de henxiang tu!









幾麥誒浪系衝瞎?狗也有,而且它還汪汪汪不要讓你叫它錢(MONEY),要叫它現錢(CASH)。== 朋友隨時隨地還多過我列!








2 Comments:

siufun said...

cash tan also got add me leh!!!but i ignore!!!wakaka

XC said...

Fun>I dint ignore! But i tak accept. Hak3!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